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27 09:00 来源: 本站原创

  日前,省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政协党组要求,对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廉洁机关建设以及加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部署。 

  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继鹏作了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加强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化作风建设,形成常抓不懈的长效机制;严格执纪监督,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强化使命担当,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深推进廉洁机关建设,锻造为民务实、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为服务扛起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