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老版 / 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18-05-21 11:1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4-26日,省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徐州进行了以“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动。 

  老同志们重点参观了徐州市贾汪区,感受潘安湖环境改造取得的喜人成绩,体验神农祭祀活动等民俗风情,考察马庄村党建情况、香包产业发展情况等。根据日程安排,老同志们还来到了云龙湖、徐州市规划馆、艾山、银杏博物馆、窑湾古镇等地学习参观。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学习参观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近年来徐州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也体验了徐州的秀山丽水、风土人情,他们纷纷为徐州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点赞。老同志们认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重要思想精神,坚持环境就是民生、绿水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把江苏建设得更加令人向往。 

  省政协原秘书长吴镕、赵京玉等近9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