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27 16:5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6日至27日,全省政协第24次文史工作交流会在镇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政协文史工作经验和举措,深入探讨做好新时代文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充分认识政协文史工作的社会功能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文史工作中,更好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周继业强调,做好新时代文史工作,要紧扣文史工作特点,坚持“三亲”特色、统战特色,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规律,努力提高文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借鉴和启示;要在继承文史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以史料征集为基础,以精选精编为途径,以委员参与为重点,将提质增效的要求贯穿到文史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扩大协作创新,共同建设好《钟山风雨》这一文史工作园地,更加注重社会宣传效果,扩大社会覆盖面,不断拓宽文史工作的新领域。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副主任杨桦、苏炳根,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文史委主任及部分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