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05 12:20 来源: 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12月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省政协有关人员赴省工商联走访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介绍了省工商联工作和机关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作了补充。

  阎立指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省工商联要认真履行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的职能,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桥梁纽带和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参谋助手作用。他希望,工商联作为政协重要组成单位,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发挥好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的主渠道作用,同时要利用政协平台,组织工商联界别委员深入调研,了解情况,通过政协会议发言、高质量的界别提案,积极反映本单位及民营企业的诉求。加强与省政协经济委交流合作,积极开展联合调研。特别是当前,受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民营企业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工商联要主动作为,深入民营企业了解情况,积极反映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卫东、陆国庆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