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4 09:49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13日晚,省领导在宁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勉励他们多建睿智之言、多进坦诚之谏、多聚发展之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与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亲切握手,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黄莉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娄勤俭书记在开幕大会上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对于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变中求稳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有“稳”的定力、走在前列有“新”的作为、解放思想有“深”的拓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时代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写好“政协篇章”,共同开创江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她希望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江苏的发展,为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作贡献。

  省领导杨岳、樊金龙、郭元强、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以及杨峰等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