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5 22:27 来源: 本站原创

  记者1月15日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至17时,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02件。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据初步统计,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提交集体提案161件,委员和界别案件741件。其中,有关经济发展的提案96件,有关财税金融的提案40件,有关工业商贸的提案131件,有关农林水利的提案59件,有关资源环境的提案76件,有关教育事业的提案75件,有关科学技术的提案36件,有关文化宣传的提案44件,有关医卫体育的提案61件,有关政治建设的提案39件,有关法制建设的提案42件,有关统战综合的提案19件,有关社会事业的提案127 件,有关城乡建设的提案57件。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提出审查立案情况报告,报请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立案的提案将交承办单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