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23 15:11 来源: 本站原创

   122日下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工商银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暨地方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研讨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2019年工作重点和增补经济委员会委员的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 

    阎立充分肯定了经济委员会去年的工作,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政协是政治组织,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分党组在专委会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为专委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确定切入课题。进一步壮大委员会队伍,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积极为委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三要增强自身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干部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蔡荣国、陆国庆、胡明,委员孔秋云、邓东升、朱培德、李明霞、李明耀、杨永清、吴炳洋、张振岚、俞军、姜曦晖、黄世安、葛笑天、魏然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