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02 18:48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日下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5小组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在南京举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荣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言。

    王荣平指出,学习小组要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王荣平要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根据省政协党组2019年度工作要点,围绕中心、聚焦中心、服务中心,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建言资政、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胡长征等先后发言。会后,学习座谈小组成员现场考察党员实境教育基地——中山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