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31 17:16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部分委员赴连云港,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为7月份召开的发展·民生专题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连云港市及灌云、灌南两县的情况汇报,深入田间地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王荣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处理好区域发展与精准扶贫、坚决打赢与全面打好、物质帮扶与精神扶贫、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四个关系,认真梳理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大排查回头看回头帮等方式,全面查漏补缺、精准补短补软,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兼省扶贫办主任陶长生,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苏慧军等参加调研。调研期间,王荣平还看望了省政协办公厅派驻扶贫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