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16 17:17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5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3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第3小组召集人胡金波主持会议并发言。 

  胡金波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精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和完善政协工作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参加学习座谈,闵学勤、吴建坤、朱传耿、史曙生、石磊、余伯阳、袁瑞青、杨忠、周萍、冯建明等10名委员先后发言。 

  座谈会前,委员们集体参观了江苏省政协发展历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