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29 21:4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9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进行学习交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4小组召集人王荣平主持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时机特殊、主题鲜明、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弘。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坚持问题导向、一张蓝图绘到底,对明年工作具体部署和动员全省上下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农业和农村委、港澳台侨(外事)委要在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聚焦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更好更多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易中懿、苏慧军参加。徐耀新、苏慧军、邹振球、林敏洁等委员先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