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1-04-11 18:27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镜、饱含深情、思想深邃,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宽广的历史视野、宏阔的历史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现实指导力。雨花英烈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坚定共产主义战士,他们为了理想和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守护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集中展示了共产党人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对党忠诚的宝贵品格、舍身为民的赤诚情怀、矢志兴邦的奉献精神。 

 

 

  黄莉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用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以英烈精神激励忠诚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雨花英烈精神,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更好用革命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开创新局。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着力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政协特色,在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上有新提升。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阎立,党组成员胡金波、王荣平、姚晓东和黄继鹏等参加会议。胡金波、姚晓东、黄继鹏分别作交流发言。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