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8-19 17:51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9日,《江苏文明之根——顺山集文化》新书发布会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出席并讲话。

  

  

  姚晓东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文物与文化遗产保护和中华文明探源工作。《江苏文明之根——顺山集文化》是省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江苏文明起源、形成、发展历史脉络,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8000多年前宿迁先民创造的、陈列在江苏广阔大地上的文化遗产活起来的创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顺山集文化传承好,提升江苏文明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发挥组织优势,把顺山集文化展示好,扩大江苏文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展挖掘研究,把顺山集文化成果守护好,担当江苏文明探源的奠基石和先行者,促使世界读懂江苏、读懂江苏人民、读懂江苏文明,推动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