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09 18:44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是洞察大势引领时代的前进指南;深刻阐明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是立足新起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动员;深刻论述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党性教材,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张义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更强定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聚焦中心促发展,紧扣省委工作会议明确的“八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做好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以更大作为助推现代化强省建设;坚持双向发力筑同心,注重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人、用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目标聚共识、用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促团结,以更大力度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春风化雨聚民心,以更实举措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从严治党不放松,强化党建引领、严肃纪律规矩、健全制度体系、提高能力水平,以更高要求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