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22 20:3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11月18日,省政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到会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省政协的一次换届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行职能,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转化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换届会议程序更多、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要把握规律特点、突出重点关键,按照工作方案和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抓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新闻报道等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严实作风,强化大局观念、责任担当、质效导向和纪律规矩,整体提升会议筹备组织质量水平。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加强会议筹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全会组织服务更加规范、优质、高效。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科学精准、落地落实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各项措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监督责任,构建监督网络,努力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