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8 14:52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率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和省政协体育界委员赴扬州市,就第十九届省运会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史明,委员丁卫社、华阳、吴国华、张红娣、阿英嘎、姚勇、袁紫娟等参加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应邀参加调研。

    期间,委员们考察了仪征滨江体育中心、红山体育公园、青马车寨,扬州李宁体育园、广陵体操馆、游泳健身中心、三湾体育公园等,听取省体育局及扬州市关于第十九届省运会筹备情况介绍;委员们就推动省运会筹备工作与省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委员们普遍认为,扬州市委市政府对省运会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各承办比赛的主要场馆新建、改建到位。

    许津荣副主席认为,扬州市以举办省运会为契机,狠抓场馆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运营和综合服务水平,把最美的扬州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第十九届省运会是扬州改革开放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重大活动,要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努力把第十九届省运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同时希望扬州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