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9 15:07 来源: 本站原创

  117日至8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开展提案督办和专题民主监督。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常州市新北区农产品生产基地、常州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双桂坊餐饮一条街和超级食品有限公司等,并与常州市有关企业代表广泛交流,详细了解农产品质量监管情况。在8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许津荣说,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要求,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加快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农产品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要坚持产管并举,全面推进绿色生产,切实加强产地环境质量建设,不断强化农业投入品管控,健全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体系,严格依法行政执法监管。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作用,围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省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