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29 10:01 来源: 本站原创

各新闻单位: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1月下旬在南京召开。按惯例,会议邀请驻苏中央新闻单位、省内新闻媒体以及港澳部分媒体采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新闻单位做好工作协调,安排记者于2018110日前报名。报名时,请将填好的记者报名表(附后)送省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同时提供一张记者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电子照片(要求:正装白背景;JPG格式;分辨率300像素;不小于300K:以新闻单位和姓名为文件名)。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核发的记者证不得报名参加采访。

    二、会议召开前一周左右,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方面介绍会议安排和政协履职情况,并对各新闻单位的采访报道提出要求。届时,请各新闻单位安排1-2名采访大会的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请各新闻单位安排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特别是了解熟悉政协统战工作的记者采访报道政协会议,并按要求抓紧做好记者报名工作,逾期不办或信息填报错误,视为自动放弃申请。会议召开前不再办理记者采访证。

    四、领取会议材料与记者采访证件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省电台、电视台、中国江苏网直播大会开幕式的证件(一次性使用)另行发放。

    附件:1.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记者报名表

        2.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回执

        3.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记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基本信息表

 

        联系人:王向前

        地  址:南京市北京西路68-1号省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

        电  话:025-83275956   13951756659

        传  真:025-83244685

        邮  箱:momo123@163.com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171228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