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9 09:21 来源: 本站原创

各位省政协委员,各设区市政协: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13日至16日在南京召开,会期4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2.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5.选举;6.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二、出席会议人员 

  省十二届政协委员。 

  邀请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特邀代表人士列席会议。 

  三、会议住地和报到地点 

  会议的报到时间为1月12日下午半天,请委员和列席人员于1月12日下午5时前到下列各住地报到: 

  华东饭店(北京西路67号):中共组。 

  东郊国宾馆(紫金山路5号):特邀一组(港澳委员),文艺组, 工青妇组,特邀代表人士。 

  钟山宾馆(中山东路307号):民革组,民盟组,民建组,民进组,农工组,致公组,九三组,工商联组,无党派组,民族、宗教组,科协组,科技一组,科技二组,社科组,经济一组,经济二组。 

  双门楼宾馆(虎踞北路185号):特邀二组,各县(市、区)政协主席。 

  国际会议大酒店(中山陵四方城2号):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组,教育一组,教育二组,新闻出版、体育、福利保障组,医卫组,农业和农村组,特邀三组。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位委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确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必须在会议报到前向省政协办公厅递交书面请假报告并经批准。 

  2、请宁外各设区市政协协助通知和组织所在市的省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和所属县(市、区)的政协主席集中来宁报到。 

  3、请各设区市政协派2名工作人员到会,负责联络服务工作。各市限带2辆工作车。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到双门楼宾馆报到。 

  4、请省有关新闻单位进行会议采访报道,请省公安厅特勤局协助安排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助安排会议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做好会议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5、联系电话:025-83393612  83393738  83393613(传真)。 

  特此通知。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