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4 13:55 来源: 本站原创

  各位省政协委员,各设区市政协:

  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25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会期4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1.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2.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5.讨论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6.选举;7.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二、出席会议人员 

  省十二届政协委员。 

  三、会议住地和报到地点 

  会议的报到时间为1月24日上午半天,请与会人员当天中午12时前到下列各住地报到: 

  华东饭店(北京西路67号):中共组,特邀二组。 

  钟山宾馆(中山东路307号):工青妇组,科协组,科技一组,科技二组,社科组,经济一组,经济二组,农业和农村组,新闻出版、体育、福利保障组,民族、宗教组,特邀三组。 

  国际会议大酒店(中山陵四方城2号):民革组,民盟组,民建组,民进组,农工组,致公组,九三组,工商联组,无党派组,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组。 

  东郊国宾馆(紫金山路5号):文艺组,教育一组,教育二组,医卫组,特邀一组(港澳委员)。 

  四、其他事项 

  1.根据2021年1月8日印发的《关于召开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苏政协办发〔2021〕2号)要求,所有委员必须填写《会前健康监测记录表》,并签署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宁外委员于1月23日将会前健康监测记录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提交给所在设区市政协疫情防控联络员;在宁委员于1月24日报到时将健康监测记录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提交给报到处工作人员。2021年1月10日后,离开过江苏的委员,返苏后应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在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中“需要申报的其他情况”栏注明。 

  2. 有自2021年1月10日起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人员,入境未满28天(14天集中医学隔离和解除隔离后健康管理14天)人员或“苏康码”和“行程卡”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议;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如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参加会议。 

  3.请各位委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准时参加会议。除因病或参加全国性重要会议活动确不能出席外,其他原因一律不得请假。请假须向省政协办公厅递交书面请假报告,并经批准。 

  4.委员参加省政协全体会议和列席省人大全体会议时着正装。 

  5.宁外委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集中来宁报到,由所在设区市政协服务保障。各设区市政协安排1名工作人员到会负责联络服务工作。工作人员到华东饭店报到。 

  联系电话:025-83393738  83393613(传真)。 

  特此通知。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