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29 15:5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5日下午,住无锡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开展活动。召集人、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人大副主任曹锡荣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蔡捷敏、秘书长顾韬等列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20多名住锡省政协委员分别就各自准备提交省政协三次全会的提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如王卉青委员的《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提案,段涛委员的《出台<江苏省关于电视节目及广告治理条例>的提案》,冯雷委员的《关于加大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促进科技创新的提案》,曹锡荣委员有关省政协委员参与依法治国过程的立法协商的建议等等。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启发、深入交流、讨论热烈。提案大多契合省、市实际,比较实在,可操作性强。为写好委员提案、开好省政协全会,发挥委员作用,履行委员职责,周敏炜主席提出要求并强调,委员提案要带有全局性、时代性,要适应“新常态”。要围绕依法治国、立法协商等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我省经济社会的良性发展;要结合政府债务压力大、经济发展动力不足等发展瓶颈问题,提出诸如推进重大项目、加快铁路网建设、提高城市竞争力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积极准备全会提案,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助推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丁峰、王卉青、冯雷、叶岚、华东、华志远、孙璘、朱晓红、杨红、杨建良、杨瑞金、陈晓东、段涛、赵立平、赵红育、高慧、高亚光、蒋东良、蒋加平、蒋益军、韩晓枫、潘望洁等委员参加。(无锡市政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