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2-06-01 08:44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产业、企业有何发展难题,如何逆势突围?日前,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暨时议”走进凤凰镇七侠产业园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我们在思考‘两个协同’:化解当前困难与打好长远基础如何协同?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生产物流顺畅如何协同?我们有3个问题需要尽快解决:一是完善产业链,二是提升产业园品牌形象,三是建立更便捷的后勤保障机制。”市政协委员秦环虎直言他所在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

  “关于物流与生产如何顺畅衔接的问题,我们的经验是提前把原材料放到下游生产企业旁的第三方物流仓库中。”市政协委员徐建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希望能调动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帮助企业破解物流难题。建议市商业供配商会提供个性化的保障方案;企业深入研究自身发展定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市政协副主席王文伟与大家交流了看法。

  参加协商活动的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表示,将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带回去,组织有关部门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