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1-09-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0日,省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听取省纪委关于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到会通报情况。 

  

 

  蒋定之说,中共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了新部署。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加强思想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助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卓庆在全面通报今年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后表示,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着力抓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更加彰显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深化构建“三不”机制、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全面落实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抓好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程崇庆、范燕青、麻建国、王雪非,秘书长吴洪彪等出席会议。(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