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03-28 15:34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8日,全省设区市、县(市、区)政协新任主席、副主席培训班在南京开班。省政协主席蒋定之出席开班式并作学习动员。

    蒋定之说,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加强学习是政协做好工作、拓展事业的必然要求。尤其是对各位新进政协的同志来说,加强学习更加必要,这是积极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是继承发扬政协优良传统的需要,是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的需要。学习要抓住重点,体现出政协特色。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当好政协人、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以政协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内涵和重点任务,找准着力方向,明确履职重点,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议政建言,为推进“两聚一高”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要坚持问题导向来组织和推动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实效,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蒋定之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省政协副主席王雪非主持开班式,秘书长吴洪彪出席开班式。(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