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08-01 11:35 来源: 本站原创

    81日,第二期全省设区市、县(市、区)政协新任主席、副主席培训班在宁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徐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徐鸣说,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政协加强学习,有利于弘扬政协的优良传统,有利于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有利于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十分重要、大有作为,政协主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政协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更好发挥政协话语权和影响力;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加有为的理念;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他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

    根据工作安排,省政协今年分两批对年初市县两级政协换届后新进政协的主席、副主席进行集中轮训。其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3月举办,有136名市县政协主席参训,本期培训班有111名市县政协主席参训。(郑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