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09-12 10:33 来源: 本站原创

  为配合省政协主席专题协商会议的召开,2017年9月6日至8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经济、农业界委员,就“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议题分别赴睢宁、泗阳、盱眙等地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市、县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部分扶贫项目建设和经济薄弱村建设。徐鸣副主席参加了泗阳、盱眙的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地方同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这些地区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徐鸣副主席在调研中讲了话,并对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在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过程中,一是要提高对扶贫攻坚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三是要完成好今年的扶贫任务。他希望,宿迁作为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在完成自己扶贫任务的同时,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走出一条扶贫脱贫新路子,为东部地区扶贫攻坚提供经验 

  省政协副秘书长邢光龙,委员赵旻、 蔡润、刘贤金、包宗顺、张振岚、钟玉叶、孙达华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