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12-08 14:35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8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围绕“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定之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我省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目标标准,确保如期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具有江苏特色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路;坚持多方联动,形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强大合力。

    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代表省政府到会通报情况、听取意见。他说,下一步,我省将着力在加强重点经济薄弱村和重点群体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攻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下工夫,确保到2020年“一个不少、一户不落”实现脱贫。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程崇庆、周健民、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王雪非、阎立,秘书长吴洪彪出席会议。(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