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12-19 09:1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8日下午,省政协在宁举行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蒋定之、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听取讲座。 

  讲座中,全国著名医疗保健专家、国医大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王琦以“健康中国,个体化养生”为题,凭借丰富的医学知识、临床经验和研究心得,从治未病与中医养生、养生不在养、养生不在补和养生不在同4个方面,讲述了养生文化的基本内容与个体化养生的具体要求。讲座内容丰富翔实、事例具体生动、语言深入浅出,给人启发和感悟。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在主持讲座时说,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们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专长,围绕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在全社会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多作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范燕青、许津荣、王雪非,省政协秘书长吴洪彪等听取讲座。(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