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12-28 17:19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蒋定之率省政协主席会议部分成员,赴省检察院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中,大家观看了检察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全省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在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江苏建设、促进司法公正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不少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大家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检察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范燕青、阎立等参加调研视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