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3-09 11:21 来源: 本站原创

  39,省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的专委会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并讲话,副主席胡金波主持会议。 

  阎立说,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十二届政协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依托,各专委会要自觉把自身的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加以谋划,放到政协工作全局中加以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省政协今年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工作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