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7-13 18:27 来源: 本站原创
      
 
    今年下半年,江苏省政协将负责牵头开展“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活动,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根据要求草拟了该项联动民主监督方案(草案)。为广泛征求意见, 713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部分设区市、县(市、区)政协和人资环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并主持会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联动民主监督活动方案的起草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各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方案(草案)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慧、马小峰、金传兴,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徐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南京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向军、溧水区政协主席朱克成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