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10 15:12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6日至7日,省政协经济界一组在常州市及常熟市开展界别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参加常熟活动。

  在常熟市,委员们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等赴企业走访。委员们先后考察了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以及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创新情况,听取企业对“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阎立指出,由界别组成是人民政协组织的显著特色,要不断丰富界别活动内容,活跃形式,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集思广益,建睿智之言。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实现“3550”改革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在常州市,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江南环球港等,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界别召集人游庆仲、费丽明,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蔡荣国、陆国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