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3-04 15:45 来源: 本站原创

  31上午,省政协科技委在南京水科院举行全体会议。委员们听取了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就我省科技体制改革30进行的政策解读,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科技委主任张建云通报了省政协科技委新增补委员名单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科技委副主任黄华业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委员们就科技委2018年工作及2019年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科技委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要着力强化双向发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质量;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科技委主任张建云主持会议,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刘陈、顾汉德、黄华业、段雄、汪云甲及近50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228日下午,科技委还分别举行了分党组学习会和主任会议,研究了全体会议的有关事项,并考察了中国(南京)软件谷和公路智慧物流独角兽企业运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