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3-27 11:19 来源: 本站原创

   325日上午,省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在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活动之家”举行第一次学习座谈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学习座谈活动。 

  委员们参观考察了委员活动之家和圣和药业总部,并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畅谈学习体会。围绕“坚守主业,心无旁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王勇、张雨柏、杨波等委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无旁骛攻主业,引导民营企业主动聚焦实业、矢志做精主业,筑就行业“高峰”,不仅回应了民营企业家的重大社会关切,也为民营企业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江苏作为民营经济大省,一定要率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到创新创业的自觉行动中。 

  阎立就如何做到总书记所要求的心无旁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发展的信心,站高、看远、想深、谋实,抓住机遇、大展宏图。二是要有坚守主业的专心,不断追求卓越,把企业本分内的事做精做优做好。三是要有有志者事竟成的恒心,更加注重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注重历练志存高远的战略眼光,跨越挑战,行稳致远。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