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4-03 14:1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江苏省专题调研组工作会议,就开展江苏省专题调研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主持。课题协作单位简要介绍了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总体方案和重点任务,游庆仲主任就江苏省专题调研组人员组成、调研计划安排、调研资料提供及任务分工作了说明。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调研计划和任务分工作了交流讨论,表示按照调研任务各司其职,扎实做好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各项活动。阎立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工作,加强横向联合、纵向联动,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联合调研活动的开展,按照黄莉新主席“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的要求,高质量完成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任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