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8-26 21:43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四比四看”活动,8月26日,省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莉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各党支部报送的文章40篇,经过两轮评选,最后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大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学习“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以及学习王继才、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比学习、看一看谁的理想信念更坚定,比忠诚、看一看谁的政治立场更鲜明,比担当、看一看谁的履职业绩更突出,比作风、看一看谁的自我要求更严格,进一步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在主持颁奖仪式时说,省政协举办这次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交流,激励机关广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政协机关工作的各个岗位、各个环节,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勇于担当的激情、积极作为的豪情,不断凝聚更好服务政协履职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参与者、实践者、奋斗者。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政协事业发展之中,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紧扣省政协重点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四比四看”,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政协机关建设,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秘书长杨峰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