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9-01 22:06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6日至30日,省政协在井冈山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王荣平分别作结业讲话和开班动员。

  委员们认为,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来井冈山参加学习培训,是一次寻找初心之行、提振精神之行,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委员们表示,要传承践行好井冈山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资政建言,把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党政所需、发展所要、群众所盼上,深入调查研究,多谋发展良策、多提惠民之计;坚持双向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找到最大公约数,汇聚强大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在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以模范行动展示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