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9-02 15:15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9日至30日,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第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讨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分别牵头起草的调研分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长三角地区政协分管主席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分别介绍了“协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世界级机场群”“推进长三角区域轨道设施互联互通”“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长三角区域港航协同发展”“加快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互联互通”等分报告,并进行讨论。 

  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召集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充分肯定了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分别牵头起草的分报告。阎立指出,5个调研分报告结构合理、条理清晰、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在客观评价长三角区域综合交通各方式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向国家、区域以及三省一市提出了创新性高、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后续调研总报告的编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纲要》落地落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按照总体方案要求快速推进,确保总报告高质量完成。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副主任陆国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