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10-16 17:34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0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1小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第一小组召集人黄莉新主持并发言。 

  黄莉新指出,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贯彻、研究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增进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达到新高度,在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坚决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上作出新贡献,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加强学习、提升境界,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创新作为,提升站位、树好形象上走在前,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 

  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参加会议并发言,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参加会议,史宇、严明、张亚青、周建农、常本春、张梧华、吴晓蓓等委员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