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14 06:31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14日上午9时,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ZAKER南京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13日中午,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专程来到承担大会保障任务的紫金山庄、国际会议大酒店、钟山宾馆、金陵饭店、华东饭店等,详细检查会场灯光、音响、引导指示标志等布置情况,全面了解会议食品安全、消防安保、交通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此前,阎立一行还赴江苏大会堂检查会场落实情况。本次大会还将智慧政协建设成果多方位运用到会议活动中,会议期间,“掌上履职” APP 3.0版正式上线,为委员提供本人履职情况查询、报送,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活动报名、查阅会议文件等服务,并可实现“刷脸”登录。部分委员住地和小组讨论会场也有新的调整,大会工作人员已分别进驻并正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努力为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环境。

  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组织组、文件起草与新闻报道组、大会发言组、联组会议组、提案组及负责后勤保障服务的有关工作人员,元旦前就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序时进度落实到位。大会秘书处强调,今年政协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十分重大。本次会议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坚持节俭办会、依规办会,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