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7-04 12:2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日下午, 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参加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第4小组召集人王荣平主持。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史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麻建国、易中懿、胡长征、张梧华、邓东升、周建农、卢晓宁、曾莉等委员先后发言。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把加强读书学习作为一项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的重要意义,崇尚学习,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坚持把读书活动同实际工作结合、向履行职能聚焦,不断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工作成果,努力做有政治担当、时代担当、责任担当、履职担当、为民担当的政协委员,积极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等参加学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