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12 08:01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1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就“关于加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发展农业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赴镇江开展督办,并围绕“美丽田园乡村建设”课题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参加并讲话。

 

 

  在实地考察有关田园乡村建设、听取镇江市相关情况和提案承办单位办理工作介绍后,王荣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的重要讲话,充分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设美丽乡村的坚定信念,对造福全体农民的坚强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政策,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大力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整体谋划绘就美丽乡村建设长远蓝图,注重科学规划、统筹规划衔接、强化政策个性化供给、推动社会资本入农、拓展农业合作新空间,不断激发农业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更加注重地域特色明确发展定位,确立绿色发展理念、突出产业和特色、强化产业带动、发展农村电商经济、强化乡村人才支撑,实现农业产业绿色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