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1-08-27 16:4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2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平为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理论处、社情民意处党支部和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王荣平的党课以解读毛主席革命诗词为脉络和重点,把毛主席在不同历史时期创作的诗词作了全景式展示,以诗读史,让大家从毛主席气势磅礴的诗词中回顾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王荣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激荡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一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要求,组织开展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服务履职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推动落实能力,在服务政协履职和委员参政议政中当好参谋助手,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主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史宇,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研究室副主任陈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慧军,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启虎,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侯福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