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2-05-11 11:19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赴省政务服务中心就“推进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情况,听取了省政协承担调研课题内容及总体安排的说明和省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

   

  周继业对我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事关我国发展大局和我省发展全局。要提高认识站位,把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作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聚焦民生所盼,深化拓展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建设内涵,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系统观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场景和流程,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深化协同合作,不断提升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的质量效益,继续推动构建长三角统一的电子政务网络体系,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加快促进政策和法治协同,在长三角公共服务协同发展中展现更多“江苏担当”。

  省政协副秘书长邵建东主持会议。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赵长林、副主任李丽珍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