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2 16:56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0日下午,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报告》,范燕青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方主任主持会议。蔡建国副主任通报了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工作报告》。 

  范燕青副主席对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五年来,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港澳、对台、侨务、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会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政协主要职能,工作成绩明显,得到了各方肯定。同时,他希望委员会要在中共江苏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完成好今年的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的工作,为本届政协划上圆满的句号。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钱兴荣、李乐民、史宇,委员陈慧钰、马小峰、王珣、石慧、严敦志、张梧华、汪旭东、薛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