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0 11:09 来源: 本站原创

  49日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江苏海事局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阎立副主席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介绍了专委会委员的产生和构成情况,王元慧副主任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金传兴副主任介绍了今年人资环委的工作计划。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通过了人资环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 

  周健民副主席讲话指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加强学习,发挥专长,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积极反映所代表界别群众的呼声;要增强做好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与开展有关课题的调查研究,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为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发挥好平台作用,引导委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听取了人资环委副主任、江苏海事局局长马小峰关于江苏海事工作情况的介绍,考察了长江第五大桥水上施工区、大胜关集中水源地保护区等地。 

  委员马明泽、朱晓东、狄立新、邹建平、沙勇、陆志清、季红星、封超年、袁林旺、夏春胜、韩文军、温冰、管兆勇、翟武全、缪玉溶、潘正勤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