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8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9日上午,全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江苏城市名片》(暂定名)一书的征集出版实施方案。在讨论交流中,与会人员对征编出版《江苏城市名片》的总体框架、编撰思路、内容安排、方法步骤等总体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一些细节性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大家认为,江苏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征编出版《江苏城市名片》(暂定名)一书,对于充分反映江苏特色,更好地展现江苏形象,全面提升江苏城市品牌效应,推进江苏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鉴于《江苏城市名片》的书名已经被南京出版社所使用,大家建议从江苏城市印象、江苏城市风采、江苏风采、印象江苏、魄力江苏、梦幻江苏中选择一个书名。

    会议还通报了各市政协《亲历改革开放四十年》文稿征集情况、《江苏农业文化遗产图典》图片征集情况和各设区市政协文史资料数据上报情况。 

    大家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省政协最终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做好《江苏城市名片》一书的各章节的编撰工作,严把文字关、内容关、史实关;同时按照省政协文史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省市政协有关亲历改革开放四十年、江苏农业文化遗产图典、文史数据库建设三个协作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相关协作项目按时、高效、圆满地完成。 

    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主持会议。学习委员会原主任周毅之,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苏炳根,各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