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4 17:0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筹备工作专题讨论会,对我省政协文史馆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政协文史馆是展示人民政协发展历程的重要窗口,是政协理论、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的研究园地,是人民政协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交流的重要平台,高质量地建设好江苏省政协文史馆,对于展现江苏政协的光辉历程、促进江苏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对文史馆的馆址选择、功能定位、专家确定、布展内容、资料征集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达成初步共识。大家表示,要按照黄莉新主席的指示精神,认真谋划、科学制定文史馆建设筹备方案,为文史馆筹建打下良好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副主任杨桦、苏炳根,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卫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