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16:55 来源: 本站原创

929日至30日,应学委会副主任,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袁瑞青的邀请,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学委会、社科界委员赴南通考察我省信息通信发展情况,并邀请部分住南通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学委会主任刘松汉、提案委副主任尹毅等参加考察活动。

委员们在省政协委员、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看了中天科技集团发展情况介绍视频,听取了袁瑞青局长介绍我省信息通信发展情况。委员们在交流发言中感到,中天科技集团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企业发展成为上市企业,并在某些科技创新领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所有这些都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得益于一批技术人员的工匠精神。委员们对我省信息通信事业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认为信息通信事业的发展不仅为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了方便,更是推动了社会的发展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基础。委员们还对中天科技集团的发展和加快我省信息通信事业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