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14:35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6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推动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并讲话。

  阎立指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和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着力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为委员知情明政提供便利,改进调查研究质量,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优势,严格提案审查立案标准,努力提高提案质量;把协商民主理念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健全完善组织领导,突出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大力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加强制度规范和工作机构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注重示范引领,不断改进提案服务质量。